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共读《共产党宣言》活动
2021年04月19日19时32分    阅读:165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201618918676371131.jpg

4月12日至4月1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阅读会。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本次学生党员自行借阅《共产党宣言》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由优秀学生党员沈欣冉同学组织,在图书馆阅览室开展党史学习阅读会。

学习党史,也是现代社会发展建设的需要,是建设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世界在变化在发展,我们也需要发展和进步,才能跟上世界的脚步从而引领世界。这是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目标,这也是我们中国共产党有正确的方针、路线及政策才能实现。只有铭记历史的教训才能避开发展中的暴风骤雨。了解党史铭记党史是我们每个党员的义务,也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借鉴党史中的智慧与力量,扬长避短,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104201618918684424541.jpg

(罗舒源/摄影 夏艺栩/供稿 张世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