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决战誓师大会
2021年04月21日16时24分    阅读:176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210421162132.jpg

4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决战誓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英语系全体教师,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张良林主持。

会上,英语系负责人单伟龙教授汇报了自评报告情况,副院长严金波汇报了应知应会抽查情况。各工作小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张良林要求每位教师积极参与专业认证工作,做到以下三方面:一,信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有临战状态的紧迫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专业认证。二,知晓。要熟悉规则,熟悉应知应会,牢记专业认证理念,牢固掌握一践行三学会理念。三,行动。要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完善各项工作。最后,副院长朱晓敏带领全体与会教师系统学习了各项相关制度。


(宋瑾瑜/供稿 张良林/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