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暨本科生导师制结对仪式
2021年04月21日16时20分    阅读:152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a6cec2b11ccfe5057d4a72a844a1138_副本.jpg

4月21日下午,商学院于弘道楼1楼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商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暨本科生导师制结对仪式,对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尹自强介绍了商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方案,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组织机构、具体措施、主要活动等方面对学院学风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

商学院关工委耿香玲教授向学生推荐了商学院学子必读书籍100本,倡导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接着,商学院学生会向全体学生发起爱学勤学倡议,倡议全院广大同学学有所志,树立远大理想;学有所为,矢志勤学创新;学有所恒,锤炼良好品格。

梁柏松书记宣读商学院本科生导师团名单,并为导师团成员颁发聘书。教师代表靳代平上台发言,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导师制活动相关工作,加强教育督促与引导,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希望全院学生肩负责任、树立目标,做到有效努力,不断自我提升,在努力与奋进中绽放青春光彩。学生代表王雨菡上台发言,她表明在导师制这种亲情化、个性化的教育模式推广下,每一位学生都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真正体会到成长的快乐。

张国平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商学院学子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奋斗,勇担时代使命,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仪式最后,宋君院长宣布:2021年商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暨本科生导师制结对仪式正式启动,标志着商学院2021学风建设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随后的一年时间里,我院将围绕学风建设,开展主题教育、读书推广、结对帮扶等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在大学期间有所收获、有所建树,得到充分地成长和锻炼。

QQ图片20210421161310.jpga93b57b6f2f94ca3abf681ed0598706_副本.jpgQQ图片20210421161350.jpgQQ图片20210421161627.jpg

(谷伊琳/摄影 宗天煜/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