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2021年04月21日21时14分    阅读:234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来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共江苏省委联合摄制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该微纪录片采取短视频形式,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100个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这次观看,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人在100年的风雨历程中,始终坚守最朴素的共产主义信仰,胸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通过观看,同学们也能更好的领悟党在成长历程中经历的坎坷,从中汲取其成功经验,将其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勇前行,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吕叶/摄影 吕叶/供稿 梁柏松/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