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职业大讲堂”系列活动———揭开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前景面纱
2021年04月22日09时25分    阅读:145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38b516b0-905a-4297-b5f7-782105262039.jpg

4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求真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揭开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前景面纱”职业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宋佳玲主持,特邀蔚来汽车苏州区域HR负责人钟佳星主讲,汽车工程学院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讲座伊始,钟佳星以“各行各业随时代的变迁”的引例为切入点,谈到汽车行业的变迁,并通过图文结合以及播放宣传片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从起初操作复杂的汽车到现在简洁的自动化汽车以及智能网联汽车,让同学们领会科技的飞速发展。随后,他就蔚来汽车公司最新产品et7,es8,ec6等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新时代智能化自动化汽车有了更清晰、深刻的了解。会中,同学们积极地和钟佳星进行互动。会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进伟就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与钟佳星开展深入沟通,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大讲堂活动让同学们对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白跟紧时代潮流完善自我,提升能力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拓宽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发展路径。

2.jpgf84896e4-cb57-433f-a679-d46c609ec0e6.jpg

(顾腾/摄影 陈烘明、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