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指导活动
2021年04月22日12时09分    阅读:113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500.JPG

为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进一步改善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 4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针对学生宿舍开展了卫生安全检查指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带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俞进伟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动员并作出工作部署,讲话强调了宿舍环境的重要性,并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充分重视宿舍环境育人作用。活动中,班主任们首先参观了学院打造的样板宿舍,然后仔细查看了各班的每一间宿舍,并与同学们就违章电器、内务卫生、安全隐患、生活作息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活动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进行了逐一整改。

宿舍是学生活动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对学生的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汽车工程学院始终将宿舍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好抓实。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宿舍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2502.JPG


(宋佳玲/摄影 陈宇珂/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