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2021年04月22日13时50分    阅读:1917

观看百炼成钢2.jpg

4月21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百工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微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共产党这100年中的故事,通过这些历史故事,形象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最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回望历史,可以凝聚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我们要牢记历史,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风破浪、坚毅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蒋君娴/供稿 姚勤/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