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邀请沈秋农为学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22日14时08分    阅读:2070
供稿单位 / 本站

BA9F79C00C95C0BB5B81A5D16D7620AF_副本.jpg

4月22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报告厅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信仰公开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此次讲座学院特别邀请常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沈秋农进行授课,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张泽云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沈秋农老师以“从大学生到革命家—常熟建党第一人李强的无悔人生”为主题,通过“常熟建党第一人”“为中共制造无线电台第一人”“领袖题词作嘉奖”“乐为家乡作贡献”四个部分详细讲述了常熟籍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强同志为党无私奉献的一生。

沈老师鼓励学生党员们以李强同志为学习楷模,了解他的故事,学习他的革新精神和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忠诚党的事业,努力学习,勇担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尽努力和贡献。学生发展对象陈娴表示:“今天现场听沈老师对李强同志一生的回顾,我作为一个发展对象,作为一个常熟人,感到格外的亲切和自豪。”最后,张泽云进行总结,勉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的学生党员。

此次讲座旨在号召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英雄模范人物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基因。通过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信仰公开课活动,影响一批青年学生,发扬自信、进取、团结、奋斗的时代精神。


(顾佳/摄影 顾佳 张泽云/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