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广强、薛文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21年04月22日14时22分    阅读:291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4221350508.jpg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东湖校区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广强、行长薛文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江作军,人事处、商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聘任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221350502.jpg

江作军校长为庄广强教授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4221350501.jpg

江作军校长为薛文教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上,商学院院长张国平介绍了庄广强教授和薛文教授的基本情况,人事处处长钱斌代表学校分别与两位教授签订聘任协议。江作军校长为两位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江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庄广强教授和薛文教授的鼎力加盟,表示学校近几年强化内涵、树立品牌、培育特色,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行业企业发展,希望常熟农商银行有更多的企业专家和技术骨干共同推进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带动更多青年教师走进常熟农商银行,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422135050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350504.jpg

庄广强教授、薛文教授对学校的邀请和聘任表示感谢,表示常熟农商银行与常熟理工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协同发展局面。

B03I2519.jpg

(吴春年/摄影 元宝/供稿 张国平/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