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农商银行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
2021年04月22日14时29分    阅读:477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B03I2639.jpg

4月22日上午,我校与常熟农商银行“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务本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常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广强,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常熟农商银行纪委书记张康德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朱士中在讲话中指出,双方协同共建党建基地,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的新思路、新做法,是学校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的生动实践,有利于校企双方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文化做深做实,将学校和银行事业做大做强。

庄广强对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开展银校合作表示赞赏。他表示,常熟农商银行在发展过程中与常熟理工学院结下了深厚友谊,约有300名银行员工来自常熟理工学院,常熟理工学院为常熟农商银行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持。此次双方协同共建党建基地,必然会将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高潮,今后在组织建设、党员活动、人才培养、资源互利等方面有新作为。

B03I2624.jpg

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与常熟农商银行纪委书记张康德代表双方单位进行共建签约

B03I2657.jpg

会场

B03I2668.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尹自强/供稿 梁柏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