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学习动员会
2021年04月22日22时18分    阅读:142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建设年学习动员会..jpg

4月20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305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学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主持,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云霞书记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学校特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具体工作举措如下:一是开展纪律教育,二是完善制度建设,三是明晰办事流程,四是增强工作效能,五是提升服务形象。她倡导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关键,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

院长闫祯教授指出,学校提出“机关服务学院,干部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学院倡导全体行政人员在工作中遵循“做给教师看,带着教师干”的拼搏精神。希望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努力实现“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管理行为进一步规范、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干部精气神进一步提振”的服务理念,建设成服务型学院行政工作队伍,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随后,闫祯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行政人员要在“审核评估做贡献、专业认证显身手、常规工作保质量”,他鼓励全体行政人员要守规矩、守纪律、守正创新;要勤思考、勤作为。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他建议大家应该珍惜工作、珍惜缘分,注重细节,成就未来。

此次学习动员会着重部署了行政人员作风建设任务,意在强化正向激励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师范学院树立良好的工作氛围、学习氛围。


(王佳雯 张丽萍/供稿 闫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