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22日22时20分    阅读:131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专业认证工作推进.jpg

4月21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305会议室召开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主持,师范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音乐系教师、学院行政人员与会。

管勇副院长向与会人员通报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他总结了近期专业认证工作的完成进度,并对上级部门提出的专业认证工作新要求及后续工作进行说明和动员。随后,闫祯院长对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倒计时30天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各部门进入倒计时工作状态,加强工作推进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保障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与落实。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分工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本专业的生存发展,凝炼音乐学(师范)专业独有的特色,发挥其优势。

本次会议明确了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进程与相关工作安排,加强了学院各部门的积极性,为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与落实奠定良好基础。


(黄菲/供稿 管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