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23日13时41分    阅读:1403

1.jpg

4月21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同向同行——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专题报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书记解读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十大育人”体系。姚书记从“审核评估时间节点和任务、材料准备清单、学校特色材料、线上评估安排、进校评估内容”等多个方面与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学校评建工作重点及工作要求。

姚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老师要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做好材料准备,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材料,各系通过教研活动研讨、示范课引领等方式组织教师围绕自己所授课程、所做工作对毕业要求的支撑、立德树人的贡献、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以及教学方法的改革,认真做好线上听课的准备。同时对学工条线工作和环境建设等方面也提出了要求。

电气学院院长刘继承介绍了即将开展的线上评估内容,并从学院、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教师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四个层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给予指导。

会议号召每一位老师都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理解并认同审核评估相关理念,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以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蒋君娴/摄影 吕志娟/供稿 姚勤/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