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忆百年风华,颂青春赞歌”——建党100周年·班级红歌大赛
2021年04月23日13时42分    阅读:175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应化201.jpg

近日,材料工程学院于慎行楼齐之厅举办“忆百年风华,颂青春赞歌”——建党100周年·班级红歌大赛。活动特邀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团委书记耿颖,辅导员杨蓉蓉、李娟以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出席。比赛面向大一全体班级,最终材料202班获得冠军。

为积极筹备比赛,各班利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把每次训练当作正式比赛一样对待,操场、教室、昆承湖边,到处都能听到同学们的歌声。比赛现场,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引发现场观众的热烈抢答,各班演唱必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和自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同学们精神饱满,服装统一,歌声整齐嘹亮,饱含爱国深情,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其中,材料202班通过歌曲《和你一样》,表达了青年学子努力学习真本领的同时,投身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中去的决心;安工201班通过一张张师生亲手书写的寄语,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深切祝福。

学生负责人杨玉洁表示:“即将迎来党的生日,我们希望青年学生用歌声抒发出对国家、对党、对人民的那份炽烈热爱,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4CE0C6E94CB81DF1122D627A8C07EFE0.JPG

(舒云鹏/摄影 王佳佳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