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书香浓浓寄期盼”研友捐书活动
2021年04月23日15时29分    阅读:1351

11.png

为营造学院浓厚的考研氛围,电气学院于4月22日下午开展“书香浓浓寄期盼”研友捐书活动,部分考研上岸的大四学生和低年级学生踊跃参加。

活动前期,院创新部向大四考研上岸学生倡议捐书捐笔记,部分大四学生积极响应,纷纷主动拿出自己的笔记和书籍,希望可以给学弟学妹树立榜样,传递考研好运。机器人171班王璐璐(东北大学)、机器人172班孙文举(江苏大学)和测控172班丁颖(武汉理工大学)作为代表向学弟学妹捐赠,鼓励他们追求自己的考研梦想。学生代表有礼貌地接过书籍,脸上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将用感恩的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不负学院和学长学姐期望,勇攀考研之峰。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传递书香。本次活动倡导低年级学生主动学习考研先锋模范,更好地掌握考研学习方法,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备考中,明年争创考研佳绩;其次有效地再利用资源,物尽其用,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2.png

33.png

(李娜/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