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1年04月23日16时36分    阅读:1198

2.jpg

4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生公寓7-11组团前组织各班生活委员和寝室长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辅导员王楠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四点,演练正式开始,参与消防演练的工作人员点燃烟雾饼,拉响警报,同学们在专业人士的指挥下弯腰前行,迅速有序地撤离至安全区域。随后同学们集中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广场,由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发生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办法。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纷纷参与了实践。活动尾声王楠总结指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从我做起,同学们要掌握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在宿舍规范用电,面对火灾时切忌慌乱,要采取正确的自救方式,及时报警。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遇到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计算机院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为构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3.jpg


(孔永琪/摄影 王楠/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