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学生会春季培训班
2021年04月23日18时28分    阅读:1730

培训会2.jpg

4月23日,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2021年春季培训班,培训班由姚锦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同学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工作作风和责任意识。培训内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展开,首先要求成员们学习党史,牢记历史,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其次,提高本领打牢成才之基,注重平时学习,善于思考,打好知识根基;最后,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勇往直前,砥砺前行。培训过程中,姚锦强调学生会组织集中学习,要求同学个人自学结合,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加强自身思政理论修养,强化工作作风,为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

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也加深了自身对学生会职责的认知,加强了责任意识。

培训会1.jpg




(曾跃翔/摄影 陈佳文/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