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心理节开幕式
2021年04月24日12时33分    阅读:153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心理节.JPG

4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节正式开幕,院领导孔爱峰、陈梅,常熟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秘书长、馨晴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杨小舟以及该院数百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陈梅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心理节的历届情况,鼓励同学们以阳光的心态去面对身边的人和事,提出保持豁达宽容的心理、保持平和宁静的心态、培养积极乐观的态度等建议与同学们共勉。教师代表张秀杰、学生代表冯宁馨分别介绍了本届心理节的活动内容和活动意义,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活动中增进心理健康,提升心理素质。院党委书记孔爱峰表示同学们身处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在平时生活中提升自我心理品质,积极参与接下来的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丰富校园多彩文化形式,以更加健康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为学院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数统学院大学生心理节自2012年在我校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十年了。此次心理节以轻松自我,静待花开为主题,搭建健康成长、关爱心灵的平台,增强学生心理素质,塑造乐观健康心灵。开幕式用全新形式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受到了学生的喜爱,后续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陆续推出“心灵之旅”、“美丽心情”、“情绪驿站”、“心随影动”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心理工作育人功能,帮助我院学生从活动中认识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

心理节2.JPG

(钱奕琦/摄影 黄雨欣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