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团学组织第二次全体大会
2021年04月24日12时32分    阅读:175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210422201353.jpg

4月22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的演奏厅召开2020-2021年度团学组织第二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梅,院团委副书记胡露露,学工办老师吴亚丽出席会议,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冯宁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院学生会主席冯宁馨汇报学生会最新制度及落实方法,号召在座团学干部学习学联规章制度。院学生会干事代表徐沈旻分享了自己在部门里工作的点点滴滴,表明积极工作、无私奉献的决心。接着,院团委副书记胡露露勉励团学组织成员积极研读团学工作章程,明确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核心。随后,院学工办老师吴亚丽开展关于“怎样写新闻稿”的新闻工作培训,让到场宣传委员们学习新闻稿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梅发表讲话,在认可全体成员在学院日常管理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贡献的同时,她也表示学生组织是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地方,团学干部要继续严于律己,加强团队合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善于总结思考,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大会指明了接下来团学工作的方向,使组织内部更加凝心聚力,也进一步让同学们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以积极的心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IMG_9030.jpg


(孙铭悦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