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联学生会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4日12时31分    阅读:146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8972.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联学生会组织管理,改进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同学,4月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联学生会工作会议,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冯宁馨深刻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让同学们牢记六条规定: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这六条规定虽简短但极其精练易懂,切合中心思想且结合实际情况。随后,她通过相关案例的展示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警示教育,并借此引起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反思。活动最后,冯宁馨同学呼吁全体学生会成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抵制不良作风,日常工作要真正贴近学生群体,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此后学生组织的工作方向和工作要求,有利于数统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提高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认识,为数统学院未来开创服务学生的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陈雪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