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教学评估班长会议
2021年04月23日22时10分    阅读:153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4月2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教学评估班长会议,参会的有辅导员李玉超和各班班长。

会上,李玉超首先讲解了新一轮教育教学评估的内涵和重要意义,本次审核评估是学生”德智体美劳“培养方面的全面考查,重点在“立德树人”、“学生中心”和“质量文化”,呼吁学生发挥主人翁的精神,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对待审核评估;其次根据常熟理工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讲解了我校育人的“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的总体要求;最后,强调班长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班级同学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文明素养,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会后就各班学风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各班班长一一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增加对学习重要性的认同、对学习目标的追求、对学习知识的兴趣和情感的浓厚程度,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IMG_20210422_191105(1)222.jpg

(李玉超/摄影 李玉超/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