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4月23日22时40分    阅读:138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积极响应全民接种疫苗的号召,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4月22日,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进行疫苗接种,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到达现场进行指导。

接种前,同学们带好相关材料、证件,佩戴好口罩,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进行有序排队,保卫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并耐心提醒同学们有关事项。随后,同学们进入室内进行咨询登记和取号工作,并抵达相应号区接种疫苗。接种完疫苗的同学由志愿者领入留观区,耐心留观30分钟后无任何身体不适,并在出口处进行签字确认,校验完毕后方可离开。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学校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力求在校园内尽快形成人群免疫屏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2.jpg

3.jpg


(李振华/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