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行学生会春季培训班
2021年04月23日23时46分    阅读:136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jpg

3.jpg

4月2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东湖校区志道楼102教室举行学生会春季培训班,本次培训会由学生会主席姚凯祺主持,全体学生会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一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二是“警示教育相关案例及反思”,三是“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会上,姚凯祺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着重讲述了学习党史后,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举出了三个某些学校学生会向同学施压“官威”的恶劣行为,并明确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其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同学们的关注,所以学生干部要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和交际能力,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最后,他指出,要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应遵守六个要点: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以及摒弃庸俗习气,这将能改进学生会的作风,使学生干部能够更好地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

本次培训会,让学生干部学习了党史的重要内容,学生会主席也根据党史的内容和生活中的例子结合起来,向大家明确了学生会的各项制度规范,解答了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也推进了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梁冰冰/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