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会
2021年04月24日18时30分    阅读:147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586F1902FAF28CD000938A2E40FABBD9.png

4月2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东湖校区志道楼102报告厅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姚凯祺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会上,姚凯祺首先提出网络文明志愿者的三项职责,一是在互联网上要主动弘扬正能量;二是在互联网上要自觉抵制负能量;三是自觉增强网络文明素养。他强调网络文明传播的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网络文明志愿者的任务是要维护网络文明,倡导社会正能量,并以“新疆棉花事件”为例诠释中国人民强大的团结凝聚力,讲述当外国抵制新疆棉花时,国人马上做出反击,一致抵制外国品牌。最后,他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网络志愿者的队伍,学会做一个正能量的传播者。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干部对网络文明的认识,提高网络文明素养,树立正确的绿色网络观念,不仅壮大网络文明志愿者的群体,进一步传播文明网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更是为今后学院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梁冰冰 顾佳/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