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会春季培训班
2021年04月24日21时38分    阅读:209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10424211623.jpg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和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2021年4月21日,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特此开展学生会春季培训班。本次春季培训班覆盖师范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及干事,得到了顺利的开展以及同学们积极的认可。

此次春季培训班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培训主题,让学生干部深刻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以“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提高本领打牢成才之基”、“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为主要内容,这有利于青年学生干部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青年学生干部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让青年学生干部将党史理论学习深入贯彻,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一名合格优秀的青年干部。此外,针对三个相关案例以及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严格要求,力求培训班取得实效;牢固树立服务同学、奉献学院、提升自我的工作理念。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班,通过与党史学习相结合,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加强了思想建设,为今后师范学院学生会健康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


(邢煜枫/供稿 陈清森/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