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学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4月24日13时48分    阅读:119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251619329856645432.jpg

4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高莹领学,院学生会30名成员参加,院学生会主席陶可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高莹领学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的主要内容,传达了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涵。随后,陶可立足院学生会实际工作,宣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并布置了接下来两项促进校园文化发展的学生会活动工作,一项为结合外国语学院专业学科特色,促进学生体育发展的英文越野比赛;一项为结合当地传统文化,促进学生美育发展的虞城风情游园会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任敏佳、曹宇欣等同学发表了学习感想,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任敏佳同学认为我们青年一代应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拼搏奋斗、永攀高峰、争创一流,继续努力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曹宇欣同学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更加努力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自身的顽强拼搏精神和创新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全体人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参与了“学习贯彻习近平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项答题, 通过答题,全体参与学习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202104251619329866473195.jpg

(罗舒源 任敏佳 陶可/供稿 高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