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2021年04月25日15时01分    阅读:158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fbb5665a-cb00-46ef-813d-c3ae1286c889.jpg

4月2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学生会成员、班级团支部书记和班长等学生骨干以课堂集中、线下分散的形式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党史”大课。

此次思政大课由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武汉大学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三位教授主讲。课堂中三位教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三个主题进行讲述,回顾百年党史、回忆百年发展、见证中国力量、中国奇迹。党史学习特色鲜明,主题突出,意义深远,为广大师生上了一节精彩生动的党史思政课。观看结束后,广大师生通过线上交流与线下沟通的方式对课程展开讨论。

通过观看此次思政大课,师生受益匪浅,更加懂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倍感今天的一切格外珍贵,感恩在不同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牺牲与奋斗。

dcdd40ae-965b-48c6-9305-fea90357e73f.jpgca2f4c65-e830-45f9-91e8-6c404f99f88b.jpg

(宋佳玲/摄影 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