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子荣获“积累科学知识,争当科普先锋”科普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1年04月25日22时05分    阅读:117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1.png

4月12日至4月23日,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学生会与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了“积累科学知识,争当科普先锋”科普知识竞赛。最终,师范学院小教192班单新柯荣获一等奖。

本次科普知识竞赛的开展旨在拓展学生的科普知识,培养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好习惯,同时增加同学们的生活乐趣,宣传爱科学的精神,加大科普知识的宣传力度,提升广大学子的科学素养。活动初期,大家纷纷踊跃报名。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最终,选拔出12名同学进入决赛。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单新柯同学对于科学知识充分了解,在比赛中既保证了超高正确率与又在答题速度上略胜一筹,最终获得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增进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了解,广泛阅读,开拓视野。


(卫逸群/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