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分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年04月26日08时34分    阅读:164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培训班现场.jpg

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校539期培训班暨师范学院分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月25日正式开班。17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和把握中国基本国情和时代特点,增强责任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党的章程,熟悉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利,提高党性修养。

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在培训班做开班动员讲话,与学员们深入探讨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重要问题。陈清森副书记指出,各学员不仅要在组织上积极入党,更要在思想上积极入党,不仅要在入党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要在入党后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用党员标准对照检查自己,进一步完善自己,发挥先进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根据培训计划,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除线下集中学习外,各小组需于5月10日前自行根据专题内容安排小组讨论,并完成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每位学员在培训期间需读一本党的基本知识书籍,并在培训结束时上交读书心得,进一步增加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5月12日将举行培训结业典礼。

陈清森书记开班动员重要讲话.jpg



(张晨妍/摄影 朱振榕/供稿 张云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