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4月26日10时58分    阅读:149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99bfd81a-c7bd-469d-acc6-d9c710358498.jpg

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4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大一学生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陈宇珂主持。

会上,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有关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勉励学生“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同学们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一代成长成才的无比关怀与厚望。”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卜天意说,国家给我们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我们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用知识武装头脑,将小我融入大我,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


(宋佳玲/摄影 陈宇珂/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