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4月26日11时29分    阅读:158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426112737.jpg

4月24日,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陈列室举办信仰公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耿颖主持,全体团学骨干参加。

参观美术学院校庆特别展、考察成像与智能技术实验室和重点教学科研成果展示、看望正在训练中的校篮球运动员、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耿颖先通过一段段视频带领大家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考察足迹,并传达了此次考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既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同时也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参会的同学就此次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生逢其时,但也重任在肩,我们要把自己的梦想与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把自己的青春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紧密相连,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品质,保持创新精神,不断开拓向前。”

QQ图片20210426112725.jpg

(汤诚/摄影 贾宇航 智许杨/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