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新老团员共学党史
2021年04月26日11时33分    阅读:192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426113233.jpg

近日,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陈列室召开新老团员党史学习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耿颖主讲,各班团干部以及2020年新发展团员参加。

学习会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主持人王珩组织新团员入团仪式,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一同进行了入团宣誓。随后,新老团员代表进行发言,老团员代表曾芸茜讲述了她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的责任和使命,新团员代表何浔向大家发表了自己的入团宣言。

第二项议程是党史学习,耿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为到场的团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主要围绕“我党发展史上的艰难时期”、“我党发展史上的辉煌时刻”、“从苦难辉煌的历史中感受党的伟大”三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并鼓励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大胆创新,让青春与祖国发展共奋进。

学习后的交流发言中,材料182团支书王珩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在看完《觉醒年代》这部电视剧之后,对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对现在的生活更为珍惜。

QQ图片20210426113228.jpg

(贾宇航/摄影 贾宇航 智许杨/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