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赴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对接交流
2021年04月26日16时51分    阅读:165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7bfc4e7e-dc28-4e63-bd80-bd63c5696a21.jpg

4月26日下午,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名代表专程来院参观交流,开展就业对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进伟、副院长何力佳、教师郭国林、张尧成参与交流。

俞进伟首先对来访企业表示欢迎并对该公司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表示感谢。企业代表同时对汽车工程学院的毕业生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并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何力佳同郭国林、张尧成一道就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本次校企对接活动是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体现、促进了技术研发与实践的结合,持续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吕凯琪/摄影 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