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2021年04月26日20时41分    阅读:124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20210424_131548.jpg

4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体育馆乒乓球场举办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组织,面向学院所有学生,共计197名同学参与。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与“女双”四种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自行在球桌上进行热身训练。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相程崴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秦增蓉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杨明与刘进同学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张亚杰与潘雨芦同学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的业余生活,加强各位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IMG_20210424_134303.jpg

(吴嘉瑜/摄影 周梓恬 吴嘉瑜/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