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青马公开课
2021年04月28日11时32分    阅读:1956

1.jpg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4月2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青马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讲,学工办王学宇,宋浩亮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学生组织骨干参加。

QQ图片20210429110623.jpg

章志勇要求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汲取经验和把握规律相联系,传承精神和提升本领相促进,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章志勇强调学生组织的工作要围绕服务同学、突出重点工作、明确任务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旨在引导同学们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政治素质和政治意识,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深化对党史内容的掌握,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2.jpg

(许一铭/摄影 许一铭/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