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27日11时40分    阅读:135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FB4D626C19FC833F225D31E2F7A21EA6.JPG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确保学风督查工作的顺利进行,4月26日,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召开了年级师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杨蓉蓉主持,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副班长、学习委员参加。

会上,各班班委就近期班级学风建设状态、课堂教学及针对学风督查采取的相关措施进行了汇报。谢学详细介绍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并针对学风督查提出了两点要求:班委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及时监督,严于管理;要广泛收取同学意见,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共同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此次师生座谈会总结了各班的学风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为今后班级学风建设夯实了基础,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保障学院整体的课堂教学质量逐步提高。


(王丹丹/摄影 王丹丹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