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建品牌特色项目“书记项目”评审会
2021年04月27日15时25分    阅读:6011
供稿单位 / 本站

4月2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建品牌特色项目“书记项目”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校党内评优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介绍了以“建好红色实践平台,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的项目建设理念,并简要概述了各二级党组织申报的 “书记项目”的基本情况。各参会人员对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投票。经统计,“‘唱响红色经典,赓续红色基因’ 红色经典教育宣讲”等13个“书记项目”列为2021年度党建品牌特色项目,并予以立项支持。

最后,周宏强调了“书记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对立项项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主题,充分利用校内外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融入日常,突出特色,打造精品项目;三是要将品牌党建创建与学校中心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精神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