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27日15时53分    阅读:122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10427154703.jpg

4月26日晚上,师范学院于成道楼312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黄雪茹老师主持,学生会、青协、团委等主要团学骨干参与。

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主持人黄雪茹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有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同时他强调,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会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妍/供稿 陈清森/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