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学党史系列活动之“革命故事大家讲”
2021年04月28日08时52分    阅读:198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210422_204803_meitu_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策划了学党史系列活动,2021年4月期间组织开展了“革命故事大家讲”演讲比赛活动,学院学子参与其中。

4月以来,学生通过查阅资料,故事选择、撰稿等深入学习革命故事,最终再以讲故事为主呈现出来,选手们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大家讲述革命时期的动人故事。在演讲者的口中,金平欧、左权、彭雪峰、陈昭昆......一个个机智勇敢的人物,一位位可亲可敬的英雄,一张张鲜活可爱的面容,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演讲者满怀激情,声音时而高,时而低,时如高山瀑布,时如流水潺潺。这声音把大家都带进了那个艰苦的岁月,英雄的事迹深深激励着每一位在场人员。在评委们对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评分后,刘佳慧同学《太行浩气传千古》为题赢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发扬了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还激发了生食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的巨大热情。

IMG_20210422_203602_meitu_1.jpg

(陈浩/摄影 陈浩 朱华兵/供稿 蒋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