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党史答题”知识挑战赛活动
2021年04月28日09时40分    阅读:1450

党史竞赛1.png

4月26日晚,计算机学院在S3-301举办了“百题重温百年党史”知识挑战赛活动,学院根据线上答题情况筛选出22位同学来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是为了加强学生对党史的了解程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学习党史、重温党史。活动通过线上选拔,晋级选手参加线下闭卷考试,为此学院团委精选50道党史知识题目,选手认真准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参与此次竞赛的团员们也纷纷表示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此次活动着力用好新媒体手段,运用网络技术开展学习教育,通过线上答题初赛的形式让同学们能在课余丰富党史知识,以“学党史”为基点,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

党史学习2.jpg




(李静娴/摄影 李静娴/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