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社团成果展晚会精彩闭幕
2021年04月28日14时12分    阅读:2296
供稿单位 / 团委

IMG_9821.jpg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六届成果展晚会在东湖校区齐之厅精彩闭幕。本次活动以“社纳星华·联蕴风流”为主题,用别样的社团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吸引了千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晚会上,十多个社团用形式多样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热情昂扬的视听盛宴。电声社、草莓吉他社、民谣社等社团的乐曲唱翻全场,拉丁社、啦啦操社、街舞社等社团的舞蹈美轮美奂,玉棠清晖汉服社、服装表演协会则带给观众视觉冲击,而由武术协会、琴韵江南社、戏曲协会等社团带来的传统文化类表演更是引爆全场的掌声……

本次活动燃放激情、放飞梦想,尽情展示了我校社团活动的成果,凸显了常理工学子的精神风采,为校园文化增添精彩一笔。

IMG_9814.jpg

DSC_0098.jpg


(王爱青/供稿 吕玉/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