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子于“颂光风霁月,赞时和岁稔”第二十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获得一等奖
2021年04月28日17时08分    阅读:219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266732832634899462.jpg

4月27日晚,常熟理工学院“颂光风霁月,赞时和岁稔”第二十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于慎行楼齐之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师范学院教师邓根芹、优秀学生主持人代表陈紫怡等人担任评委。最终,师范学院学生许越获一等奖,韩佳哲、叶思睿获三等奖。

本场比赛由“模拟主持”和“意外状况解决”两个环节组成。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根据特定话题、情境进行模拟主持。各位选手创意层出不穷,将各自的主持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第二环节由选手随机抽取主持时的意外状况并限时1分钟想出解决策略。选手许越在面对主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给出了巧妙的解决方案,赢得现场观众的认可。评委们在点评环节中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但同时也指出部分选手存在着怯场和紧张的问题,并建议他们多寻找机会锻炼自己。评委们的悉心指导和中肯建议让选手受益匪浅,学习到了更多的主持技巧,提升了主持能力。

本次“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吸引了众多主持爱好者的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师范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

772009252192272544.jpg

(姚静怡/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