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助考,志愿前行”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志愿活动
2021年04月26日18时48分    阅读:140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281619607164715520.jpg

2021年4月2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志愿者们在学校北大门开展英语专业八级考生测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早早到达了北大门,负责人向志愿者分发了义工服和测温仪,简单讲述了活动注意事项,要求对考生无一遗漏的进行体温检测、准考证查看以及查验苏康码。活动开始,负责人分配三位志愿者在侧门入口对步行的考生检查,一位志愿者在车辆入口对自行驾车的考生检查。正值人流量高峰时期,考生与其他学生交相进入学校,志愿者们耐心地对每一位考生进行检查。不时有家长等考试陪同人员想要开车进入,志愿者及时拦住,讲明缘由,维护考场的秩序。活动在保安的协同下秩序井然的进行。吴祯婷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说到:“本次活动不仅帮助维护了校门口的交通秩序,保障了考生的进校顺利,同时也很好的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不仅为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也发扬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为他人服务的青春风貌,很好的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104281619607164715520.jpg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摄影 吴祯婷 杨大炜 李霞/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