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手常熟高新区开展直播送岗引人才活动
2021年04月27日23时39分    阅读:2219

4月28日下午,我校常熟高新区开展“人事经理进校园,直播送岗引人才”活动。常熟高新区管委会张宁江副主任、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俞敬局长以及来自常熟高新区的10家高质量企业的人事经理参与了此次直播活动。

82d5899aadc54e74d1428f68278e061.jpg

我校商学院的两位在校大学生担任此次活动主播,她们向毕业班学生介绍了常熟市高新区以及下属优质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毕业生求职特点,带岗80余个,涉及软件工程、机械工程、产品设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参与直播活动的企业人事经理也来到直播间与求职学生积极开展线上互动,介绍公司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岗位详情和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内容,引导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

IMG_6771.JPG

据统计,此次直播送岗引人才活动共吸引观众2500人左右,点赞一万余次,留言近千条。此次“人事经理进校园,直播送岗引人才”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拓宽了在校毕业生求职者的选择渠道,相较于传统的线下招聘活动,更具有便捷性与趣味性,筑起了毕业生与常熟高新区优质企业单位实时交流的线上平台,助力在校大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IMG_6770.JPG

(王婷/供稿 钱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