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品虞城风情 传千载文化”虞城风情游园会活动
2021年04月28日22时25分    阅读:116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281619620085548930.jpg

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闻道楼2108、2110开展“品虞城风情 传千载文化”虞城风情游园会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首先,主持人提出开展本次活动的初衷是让学生体悟中华文脉传承下来的文化内涵,彰显青春风采和文化底蕴。然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体验了“虞”字印章集邮活动,并为同学们准备了奖品,场面十分热闹。接着,主持人又向大家介绍了“墨鸣生活,以笔传薪”书法体验活动,带领学生领略中华文化之美,培养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增加了文化学识的积累。最后,主持人为大家准备了寄语祈福牌,让同学们分享入党经历,写下对祖国山河的希望寄语,培养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责任与担当,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

此次“品虞城风情 传千载文化”虞城风情游园会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呼吁大家重视中华民族的文化传承,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202104281619620092669406.jpg

(黄雪怡/供稿 张世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