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环境保护 共建红色基地
2021年04月29日08时12分    阅读:155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长江1.jpg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已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与常熟市长江河道管理处党总支共建党建基地,双方将通过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形成合力,不断创新党组织工作内容和共建载体,共同为保护长江生态环境做出贡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副院长朱益波、各个支部书记以及常熟市长江河道管理处主任钱波、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首先,钱波介绍了常熟市长江河道管理处党总支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党总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主要目标是围绕国家战略目标,保护好长江生态环境,建立了芦苇生态工作室,希望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从生态环境保护、科研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凌正飞也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各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共同携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发展,利用师生党员的专业知识,践行长江打保护行动。随后,在钱波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芦苇生态工作室、铁黄沙周边的芦苇生长区。
常熟市长江河道管理处为常熟市长江、望虞河、徐六泾片蓄水大包围国有水利工程设施的专业管理机构,并于2004年通过了水利部组织的“国家一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验收,成为长江流域及我省第一家取得该资格的水管理单位。长江2.jpg长江3.jpg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凌正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