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培训
2021年04月29日09时49分    阅读:1381

21.png

4月28 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S3—201开展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谢启主持,测控专业全体学生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谢启介绍了我国工程教育认证的目标与工程教育专业认体系,让同学们了解到此次测控专业认证对于学校、学院以及学生的重要意义。随后从专业认证的实务和策略角度,对测控专业认证评建工作全过程进行了认真解读。从专业认证相关的数据采集、认证标准分析与应用等方面,对数据处理和应用进行的诠释。整场培训会由浅入深,内容详实、生动具体,既传授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是为成功通过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做准备。通过培训,全体学生对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认证工作。

23.png

(周健/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