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瑞有限公司到访汽车工程学院交流洽谈
2021年04月29日11时08分    阅读:148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0c376755-5ace-4d0b-a64c-eb479bd8dd55.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企业和学院双方优势,4月29日上午,中国恒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秋霞、设计部工程部部长刘敏来校交流洽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进伟出席交流洽谈会。

俞进伟对王秋霞、刘敏来院交流洽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学院特色以及学院与企业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王秋霞介绍了中国恒瑞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表达了校企合作初步意向。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在校企全面战略合作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

此次交流,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企业需求和发展,为汽车工程学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途径。


(吕凯琪/摄影 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