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四进四信”研讨会
2021年04月29日12时50分    阅读:119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书法.jpg

4月28日,师范学院于学道楼316教室开展“四进四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题为“墨传德善,古韵流馨”,由常熟理工学院书法协会主办,书法协会全体会员到场聆听。

会议中,书法协会会长吴恺归首先阐明了“四进四信”的具体释义,并讲述了书法与“四进四信”的关联。她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而汉字书写是中华文化的优良传承和表现形式。以汉字书写之美衬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优越,能够推动汉字书写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共同进步与发展。”随后,与会成员就此话题展开广泛讨论,并以小组形式进行演示汇报。

本次研讨会着眼于以书法为主题的传统文化,加强了对话精神的深入研究和广泛传播,充分发挥了学生理论学习社团的优势和作用。


(王冉尧/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