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榜样力量——优秀学生党员经验分享会”活动
2021年04月29日15时55分    阅读:176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5038_副本.jpg

4月28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闻道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信仰公开课——“榜样力量——优秀学生党员经验分享会”。严浩洋、王梦、樊科均三名优秀的学生党员积极加入分享交流。专职组织员薛羽主持,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严浩洋同学以“大学怎么过?”为主题,从校园生活中的学与乐两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他认为要将学习乐趣融入专业和兴趣,提升管理能力的同时关注身体素质的锻炼。思想觉悟、能力提升、意志品质是大学期间带给他的最大收获。学院青协主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梦同学分享了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开阔视野,不断提升自我。樊科均同学则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经验,从个人的角度分享了心路历程,她认为对于志愿服务,她从只是一个任务到自愿参与并有获得感的转变是自己最大的成长,活动的过程也让她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志愿经历更是帮助她完善了职业生涯规划。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要原原本本学习历史发展和先进人物事迹,更是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先辈的革命精神,把精气神融入新时代奋斗之中。身边榜样力量的传递,能够吸引、团结更多的青年学子将理论融于实践,奋斗更有力量。

IMG_5039_副本.jpg

IMG_5046_副本.jpg


(冷艾珈/供稿 于建忠/审核 徐徐/编辑)